南宋皇城大遗址公园及南宋故宫博物院宏大工程重启座谈会即将召开

近日,一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对西湖文化的保护》重要指示暨尽快推进南宋皇城大遗址公园及南宋故宫博物院宏大工程重启的座谈会即将在杭州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加快推进南宋皇城大遗址公园及南宋故宫博物院的建设,加强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

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西湖文化的保护的重要指示,并就如何尽快推进南宋皇城大遗址公园及南宋故宫博物院宏大工程的重启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建设南宋皇城大遗址公园及南宋故宫博物院是杭州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的重要举措。

据悉,南宋皇城大遗址公园及南宋故宫博物院宏大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文化旅游项目,旨在展示南宋历史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启动,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市乃至全国的文化旅游新名片。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推动杭州市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南宋皇城大遗址公园及南宋故宫博物院宏大工程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